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就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按照普遍定期审议机制递交报告谘询公众意见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今日(四月三日)就中国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按照普遍定期审议机制提交的第三次报告有关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部分,邀请公众提出意见。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自二○一七年起对联合国会员国的人权状况进行第三轮普遍定期审议工作。中国的第三轮普遍定期审议已定于二○一八年十一月进行。中央政府将会就此向联合国提交报告。这报告会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部分。

  根据一贯做法,特区政府已为香港特区部分拟备了大纲,方便公众就有关事宜提出意见。市民可向各区民政事务处民政谘询中心索取报告的草拟大纲,亦可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网页(www.cmab.gov.hk)浏览。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发言人说:「公众请于二○一八年五月七日或之前,根据大纲提出他们认为香港特区部分应涵盖的范围和内容。我们在草拟该报告时,会仔细考虑所有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人士请将意见以书面方式递交予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第五组),地址是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12楼;亦可透过传真(2840 0657)或电邮(upr_consultation@cmab.gov.hk)提交意见。
 
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