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8香港工商业奖」接受报名
****************
  「2018香港工商业奖」今日(四月三日)开始接受报名,欢迎从事制造业及服务业的香港公司参加,截止日期为六月八日。

  由政府全力支持的香港工商业奖,旨在嘉许香港企业在迈向高科技、高增值的过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在不同范畴的杰出表现。香港工商业奖有助提升本港工商业的竞争力及推广香港品牌。

  「2018香港工商业奖」设有七个组别,每个组别由不同机构负责主办:
 
组别 主办机构
消费产品设计 香港工业总会
设备及机器设计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
顾客服务 香港零售管理协会
创意 香港总商会
睿智生产力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
科技成就 香港科技园公司
升级转型 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

  每个组别的初步评审由各主办机构负责,再由最终评审委员会决定得奖名单。每个组别设香港工商业奖「大奖」,颁予表现最突出的参赛者。其他表现优秀的参赛者,亦可获颁发「奖项」或「优异证书」。所有得奖者均可展示香港工商业奖的标志,并可永久保存奖座或证书作纪念。

  颁奖典礼将于二○一八年十二月于科学园大展览厅举行。

  各组别的申请表格及章程可向有关主办机构索取,亦可于香港工商业奖网页www.hkindustryaward.org下载。

  特区政府于二○○五年把香港工业奖(于一九八九年创立)及香港服务业奖(于一九九七年创立)合并成为现时的香港工商业奖。多年来,获表扬的优秀企业共有约一千零六十间。

  如欲查询香港工商业奖的详情,请浏览香港工商业奖网页www.hkindustryaward.org或联络有关主办机构(联络方法载于网页内),亦可联络香港工商业奖筹备委员会秘书处(电邮地址:hkai@tid.gov.hk;电话:二三九八 五五五一)。
 
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