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
  政府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宣布林家礼博士再度获委任加入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数码港管理公司)董事局,任期两年,由二○一八年四月一日起生效。林家礼博士会在新任期内继续出任董事局主席。
 
​  政府亦宣布同期委任两名新董事陈嘉贤和冼汉迪及再度委任其他三名现任董事陈正豪教授、蔡楚清和邱达根。
 
​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欢迎新委任和获再度委任的董事。他说:「在林博士过去两年的英明领导下,数码港管理公司在培育资讯及通讯科技人才和初创企业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这对促进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界的发展,至为重要。我有信心,他将继续带领数码港成功履行其公众使命,并推行各项新措施,进一步发展香港的初创社区。」
 
​  杨伟雄同时感谢将卸任的董事蔡懿德、杨美珍、彭子杰和黄国权,感谢他们在过去多年为数码港管理公司作出的重大贡献。
 
  连同上述任命,董事局的成员名单如下(二○一八年四月一日生效):
 
林家礼博士(主席)
李根兴博士
陈正豪教授
蔡楚清
刘振江
邱达根
李嘉乐博士
凌嘉勤
黄慧敏
陈嘉贤
冼汉迪
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1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