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7年按区议会分区划分的人口及住户统计资料》报告书现已出版
********************************
  政府统计处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出版《2017年按区议会分区划分的人口及住户统计资料》报告书。
 
  该报告书刊载二零一七年按区议会分区划分的有关人口和社会经济特征的各项统计资料,其中包括人口特征,如年龄、性别和婚姻状况,以及住户特征,如住户人数、住户入息、居所类型和居所租住权等资料。
 
  该报告书内的统计资料主要是根据二零一七年一月至十二月进行的「综合住户统计调查」的结果所编制,可被视为反映二零一七年全年的平均情况。该项统计调查涵盖全港陆上非住院人口(约占居港人口的99%)。表1及表2载列了该报告书所载的撮要统计数字。
 
  用户可于政府统计处网站(网址: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50_tc.jsp?productCode=B1130301)免费下载报告书。
 
  有关报告书内容的查询,请联络政府统计处社会分析及研究组(二)(电话:2887 5508或电邮:ghs@censtatd.gov.hk)。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