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资深大律师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宣布委任四位香港特别行政区资深大律师。新获委任的资深大律师如下: 
 
黄佩琪
蔡维邦
鲍进龙
陈政龙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是根据《法律执业者条例》第31A条作出以上任命。
 
  有关的委任书及任命将于二○一八年六月九日生效,委任仪式将于同日上午十时在终审法院举行。
 
  新获委任的资深大律师简历如下:

黄佩琪

黄佩琪现年四十五岁,在香港大学取得法学士学位,并于二○○○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为刑事法 。
 
蔡维邦

蔡维邦现年四十七岁,分别在乔治城大学取得文学士学位、伦敦大学取得法学士学位及赫尔大学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于二○○○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为刑事法 。
 
鲍进龙

鲍进龙现年三十九岁,在香港大学取得法学士学位,并在哈佛大学法律学院取得法学硕士学位。他于二○○二年在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为民事法。
 
陈政龙
 
陈政龙现年三十八岁,在奥克兰大学取得商业学士/法学士联合学位,并分别于二○○二年及二○○四年在新西兰及香港取得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为刑事法。
 
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