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破产管理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到访破产管理署,与管理层和各职系人员见面,亲身了解部门的最新工作情况和面对的挑战。
   
  罗智光首先与破产管理署署长麦锦罗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在执行与破产清盘相关法定职务的工作。
   
  罗智光随后参观个案处理部,听取同事介绍破产清盘的管理工作,包括变现资产、派发债款、调查破产清盘的原因,以及监察私营机构从业员的行为操守。
   
  罗智光接着前往法律事务部,了解该分部的职责,包括就破产清盘案中的财产管理事宜提供法律意见。
   
  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并勉励同事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到访破产管理署。图示罗智光(右)与破产管理署署长麦锦罗(左)会面,了解部门的最新工作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到访破产管理署。图示罗智光(左一)在个案处理部听取同事介绍破产清盘的管理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到访破产管理署,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