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湾仔区重铺电车路轨工程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本周五起实施
**************************
  运输署今日(三月二十六日)提醒市民,为配合湾仔区轩尼诗道重铺电车路轨工程,轩尼诗道近天乐里的部分行车线由本周五(三月三十日)上午约十时至下周四(四月五日)晚上十一时五十九分临时封闭。

  为配合上述工程,城巴72、72A、96及592号线会于三月三十日首班车起至四月五日晚上约十一时五十九分改经礼顿道及边宁顿街,然后恢复行走原来路线。在巴士改道期间,受影响的巴士路线会实施临时巴士站安排。

  此外,天乐里电车站(编号112)会临时向后迁移约15米。

  有关地点会设置适当的交通标志及道路标记,指导驾驶人士。公共运输营办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上述临时安排。

  运输署预计上述路段的交通将会较为繁忙。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使用公共运输服务的乘客须特别留意有关改道及取消/迁移车站的安排。市民请留意传媒发放的最新交通消息或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