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动植物公园周末举办「动物护理聚谈」活动(附图)
*************************
  香港动植物公园三月三十一日及四月一日一连两日举办「动物护理聚谈」活动,让市民认识园内的动物,亦可了解动物饲养员照顾动物的日常工作。
 
  活动期间,园内资深动物饲养员将与游人分享日常照顾灵长类动物及雀鸟的心得和动物保育工作的情况。市民可藉着这个机会,了解园内动物的生活习性和它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有趣故事,包括婆罗洲猩猩、红颊黑猿、皇狨猴、金头狮狨猴、领狐猴、环尾狐猴、美洲红鹳和丹顶鹤。
 
  是次活动为「2018香港科学节」的活动之一,费用全免。有兴趣参加的市民可于上午十时或下午二时在动植物公园的教育及展览中心询问处集合,详情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530 0154查询。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动植物公园三月三十一日及四月一日一连两日举办「动物护理聚谈」活动,让市民近距离观赏不同的灵长类动物和雀鸟。图示园内资深动物饲养员向游人分享日常照顾动物的心得。
香港动植物公园三月三十一日及四月一日一连两日举办「动物护理聚谈」活动,让市民近距离观赏不同的灵长类动物和雀鸟。图示园内的丹顶鹤。
香港动植物公园三月三十一日及四月一日一连两日举办「动物护理聚谈」活动,让市民近距离观赏不同的灵长类动物和雀鸟。图示园内的环尾狐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