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安队少年团结业会操顺利完成(附图)
******************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少年团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108届新团员结业会操,民安队少年团总指挥陈振兴主持检阅仪式。
 
  陈振兴在结业会操上致辞时表示,民安队少年团一直致力推动社区共融,鼓励非华裔青少年加入少年团,服务社会。今日出席结业会操的260多名新少年团员当中,有17位非华裔青少年。民安队期望非华裔青少年透过参与制服团体的训练和活动,与其他青少年培养默契,跨族裔、跨背景,达到「社区共融,创建社会」的目标。
 
  民安队少年团于一九六八年成立,旨在鼓励青少年透过参与有益身心的群体活动和训练,学习有用的技能和领导技巧,建立自信心及责任感。民安队少年团亦透过各种训练和服务,培养少年团员「律己自强 发挥潜能 扩濶视野 服务社群」的精神,培育他们成为社区领袖,热心服务社会。
 
  民安队少年团去年推出「伙伴学校合作计划」,吸引21间学校,超过1 300名学生参加。计划配合学校时间表为学生提供纪律训练,令更多学生能参与民安队少年团。
  
  二○一八年度的「伙伴学校合作计划」即将推出,计划除向学生提供纪律训练营外,亦为参与学校安排心肺复苏法及自动外置式心脏去纤维颤动器操作课程,以及山岭活动安全讲座,令活动更多元化。
 
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少年团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108届新团员结业会操。图示民安队少年团总指挥陈振兴(中)检阅会操队伍。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少年团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108届新团员结业会操。图示民安队少年团总指挥陈振兴(中)勉励少年团员发挥自律合群精神及积极参与社会服务。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少年团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108届新团员结业会操。图示少年团员步操越过检阅台。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少年团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108届新团员结业会操。图示校长与老师为少年团员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