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出席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8致辞全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晚上出席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8致辞全文:
   
各位嘉宾、各位观众:
   
  我很高兴今天有机会与大家一起见证香港音乐界的年度盛事--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正式揭开序幕。
   
  香港长期以来都是东西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我们有非常包容的文化气氛,演艺界人才辈出,包括在流行音乐方面,我知道今晚的参赛者及表演嘉宾都有香港的代表。可以说,香港的流行音乐及歌影事业等已汇聚成为香港一股重要的软实力。
   
  流行音乐深受大家喜欢,特别是年轻人,对促进文化交流非常重要。今晚的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今年共有破纪录的九个亚洲国家和地区,合共派出十六位顶尖歌手或组合参与今晚的演出。乐迷透过欣赏他们的精彩表演,以及和其他乐迷的交流,可以加深对其他文化的了解,拉近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距离。
   
  我在此欢迎各位亚洲歌手来到香港参与这项盛事,亦衷心恭贺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再次成功举办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祝各位有一个愉快的晚上!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晚上在香港会议展覧中心举行的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8致辞。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晚上出席在香港会议展覧中心举行的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8。图示林郑月娥(中)、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主席陈志光(右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左一)及其他主礼嘉宾在亮灯仪式上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三日)晚上出席在香港会议展覧中心举行的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8。图示林郑月娥(第一排左六)、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主席陈志光(第一排左五)、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第一排右六)及参与歌手和组合在后台合照。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出席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