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还原 基本」系列展览从日常生活探索艺术(附图)
************************
  由油街实现筹划的「还原 基本」系列展览今日(三月二十三日)起在北角油街实现举行。系列展览展出本地艺术家关尚智、罗马尼亚艺术家丹尼尔.克诺和油街实现与录映太奇协作策划的作品,透过艺术与生活直接对话,在日常生活中探索艺术的意义和影响。

  「还原 基本」系列展览包括关尚智的《宇宙飘流记》、丹尼尔.克诺的《艺术家的书》和油街实现与录映太奇协作的《电视捞饭》三个展览项目。艺术家透过各自擅长的媒介,用创意去重塑日常生活中的物件和场景,开启艺术新视角。

  《宇宙飘流记》展出以太空探险故事为题材的录像和艺术装置。关尚智在油街实现制作该短片,讲述居于月球的主角在探险历程中重新认识他的「故乡」地球,探索重新建构人类历史的可能性。

  《艺术家的书》为丹尼尔.克诺世界性展览计划的香港站作品,他以家用废弃物和其他废弃物在油街实现制作第十二本艺术家的书。该计划二○○七年于罗马尼亚展开,丹尼尔.克诺已为十一个国家制作它们独有的书籍。

  而《电视捞饭》邀请八间北角食肆参与播放一系列影像作品,探讨当代艺术呈现和观看的方式,并尝试打破观众对公共空间的既定概念。

  《宇宙飘流记》展期和《艺术家的书》展期至五月二十日,而《电视捞饭》则展至六月十八日。有关详情,可浏览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back_to_the_basics.html,或致电二五一二 三○○○。

  油街实现位于北角油街十二号。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油街实现筹划的「还原 基本」系列展览今日(三月二十三日)起在北角油街实现举行。图示本地艺术家关尚智的展览《宇宙飘流记》。
由油街实现筹划的「还原 基本」系列展览今日(三月二十三日)起在北角油街实现举行。图示罗马尼亚艺术家丹尼尔.克诺的展览《艺术家的书》。
由油街实现筹划的「还原 基本」系列展览今日(三月二十三日)起在北角油街实现举行。图示油街实现和录映太奇协作策划的项目《电视捞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