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年青演奏家徐婷五月举行大提琴演奏会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五月举办一场「音乐显才华系列:徐婷大提琴演奏会」,带领乐迷探索徐婷的音乐旅程。

  演奏会节目包括德布西的D小调大提琴及钢琴奏鸣曲、卡萨多的大提琴无伴奏组曲、史达拉汶斯基的意大利组曲及布烈顿的C大调大提琴及钢琴奏鸣曲,作品六十五。

  徐婷于香港演艺学院毕业,二○一五年获授一级荣誉学士学位及二○一七年以优异成绩修毕硕士学位,师承王磊。徐氏曾参加多位名家的大师班,包括马友友、葛林格斯、伊瑟利斯、樊格、杨文信、原田祯夫等。
 
  徐氏多年来获奖无数,包括香港演艺学院协奏曲比赛、北京长城国际音乐节协奏曲比赛第一名、海峡四地(粤港澳台)大提琴比赛专业青年组第二名、第六届全国大提琴比赛特别奖等。她曾以独奏家身分,与香港演艺学院交响乐团及北京广播交响乐团同台演出。二○一五年十一月,她与香港演艺学院交响乐团携手呈献巴伯大提琴协奏曲的香港首演,亦曾多次亮相于各大音乐节,包括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麦基尔国际弦乐四重奏学院音乐节及美国阿斯本音乐节。徐氏现于香港演艺学院任教。
 
  「音乐显才华系列:徐婷大提琴演奏会」五月四日(星期五)晚上八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举行。门票分一百二十元和一百六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505.html

  康文署主办「音乐显才华」系列是为支持本地新进及具潜质的音乐家而设,为他们提供展现造诣的平台,及促进他们的演艺事业发展。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