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柏林经贸办在柏林和维也纳与港人共庆新春(附图)
************************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三月十九日(柏林时间)及二十一日(维也纳时间)为在柏林和维也纳的港人举办新春聚会,庆祝农历新年。
   
  两个新春聚会共约170位港人出席,当中有居于柏林或维也纳多年的,也有在当地营商或进修的,还有正在德国或奥地利透过工作假期计划体验生活的年青人。
   
  驻柏林经贸办处长何小萍于聚会致辞时谈到香港的最新发展,特别提及即将竣工并将大大提高香港与中国内地的连通性的港珠澳大桥和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此外,她表示香港充满新机遇,鼓励年轻朋友把握在欧洲生活的时间增广见闻、拓宽视野,并期待他们日后回到香港发展事业和实践抱负。她最后祝愿大家狗年进步、生活愉快。

关于驻柏林经贸办
 
  驻柏林经贸办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德国、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共和国、斯洛文尼亚及瑞士在商业关系和其他经贸事务上的官方代表机构。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何小萍三月十九日(柏林时间)在柏林的新春聚会致欢迎辞。
在柏林的港人三月十九日(柏林时间)于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的新春聚会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