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孙天峯医生于五月十六日起出任北区医院行政总监。
 
  孙医生是神经外科医生,自二○一六年起出任玛嘉烈医院及北大屿山医院副行政总监至今,先后带领北大屿山医院开展多项临床医疗服务,并设立临床服务协调委员会和强化医院质素及安全部门架构。孙医生亦积极推行多项社区协作计划,包括「社区艺术复康计划」,组织了多名义工、病人及医护人员共同设计及优化各项复康设备。
 
  此外,孙医生在制订九龙西医院联网临床服务计划的工作担当重要角色。在出任现职前,他担任北区医院行政总监助理及临床医务统筹,以及新界东医院联网副服务总监(质素及安全)。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孙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宣布,孙天峯医生五月十六日起出任北区医院行政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