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会见传媒谈话全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十九日)下午出席废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及回收设施WEEE‧PARK开幕典礼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行政长官:各位传媒,大家都知道我稍后傍晚将离开香港去北京,列席明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闭幕,明日下午我便回来,这一次纯粹列席这个会议,并没有特别安排,所以不想麻烦大家稍后去机场等候。
 
记者:林太,其实谭耀宗指现时结束一党专政都是一个违宪的说法,会否影响日后,即是会否DQ他们参选议员的资格,在立法会?
 
行政长官:我在过去大半年都说过很多次,有关参选立法会议员的资格,我们都是按法律来处理,亦当然要看证据,所以每一件事都要真的有选举的时候,看看当时法律的要求,以及每一个候选人或参选人的证据,由选举主任作出决定。
 
(请同时参阅谈话全文英文部分。)
 
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36分
即日新闻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会见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