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公共图书馆复活节及清明节开放时间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三月十九日)宣布,所有公共图书馆于耶稣受难节(三月三十日)休馆,学生自修室则于当日上午八时至晚上九时三十分照常开放。

  除个别图书馆的休馆日外,各公共图书馆在耶稣受难节翌日(三月三十一日)、复活节星期一(四月二日)及清明节(四月五日)的开放时间与其他公众假期的开放时间相同。

  多媒体资讯系统于三月二十九日晚上九时十五分至翌日晚上九时暂停服务;图书馆流动应用程式、网上续借服务,以及其他网上图书馆的服务,包括图书馆目录、读者纪录查询、预约图书馆资料和电子资源(电子书及电子资料库),于三月三十日凌晨十二时三十分至下午二时暂停服务。

  详情请参阅各公共图书馆的告示或浏览网页www.hkpl.gov.hk/tc/locations/opening-hours.html

  查询请致电二九二一 ○二○八。
 
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