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日本大阪亚洲电影节呈献「香港电影特辑」(附图)
***********************
  日本大阪亚洲电影节于三月九日至十八日举行,其间举办名为「香港电影特辑」的特别项目,向日本电影爱好者展示香港电影业的活力。

  这是电影节连续第七年获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举办的项目。

  「香港电影特辑」的重点活动「香港夜」今晚(三月十六日)举行,放映香港导演谭惠贞执导的《以青春的名义》,吸引约300影迷观赏。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在电影放映后的「香港夜」酒会上致辞时说,香港政府致力向海外推广香港电影品牌。

  她说:「我们的电影业就像香港──多元化、独特、充满动力,且十分国际化。通过推广香港电影到海外,我们希望更多人能看到香港艺术的一面。香港不单是重要的商业中心及国际金融中心,更是一个充满文化艺术气息、多采多姿的城市。」

  电影节所选映香港电影的幕前幕后精英亦出席了电影放映活动及酒会。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3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后排中)今日(三月十六日)与参与日本大阪亚洲电影节的香港电影人和嘉宾在「香港夜」酒会聚首一堂。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右六)今日(三月十六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香港夜」电影放映活动上与参与日本大阪亚洲电影节的香港电影人和嘉宾合照。
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左六)今日(三月十六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香港夜」电影放映活动上与参与日本大阪亚洲电影节的香港电影人和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