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零一八年三月雇佣及职位空缺按季统计调查现正进行
************************
  政府统计处已开始进行最新一轮的雇佣及职位空缺按季统计调查,搜集本港主要行业在二零一八年三月份的就业及职位空缺资料。这项统计调查每季进行一次,统计调查结果可作为短期经济指标,并提供劳工市场动态的最新资料。

  这次统计调查共抽选约三万间各行业的机构单位,包括工业机构(例如采矿及采石业;制造业;以及电力、燃气及废弃物管理业)和服务业机构(例如进出口贸易、批发及零售业;住宿及膳食服务业;运输、仓库、邮政及速递服务业;资讯及通讯业;金融及保险业;地产业;专业及商用服务业;以及社会及个人服务业)。获抽选的机构将要提供有关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的就业人数及职位空缺数目,以及有关职位空缺特征的资料。

  政府统计处现正以邮寄或传真方法将问卷传送给各获抽选的机构。按《普查及统计条例》规定,各机构收到统计调查问卷后,必须于指定期间内填妥并交回政府统计处。各机构填写问卷时如有任何困难,可致电2234 3800,向政府统计处查询。
 
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