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红磡诊所翻新后重投服务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九龙中医院联网发言人今日(三月十五日)宣布,位于红磡差馆里22号的红磡诊所,近日已经完成翻新工程,将于三月二十三日(星期五)起重新投入服务。服务时间维持不变(详见附表)。

  发言人表示,因应今次翻新工程,红磡诊所的服务去年七月八日开始暂时迁至顺德联谊会梁銶琚诊所,随着诊所迁回原址,临时诊所亦会于三月二十三日起停止运作。

  诊所已个别通知及安排所有需要覆诊的长期病患者可返回原址继续接受治疗。至于因偶发疾病而需求诊的市民,则可如常透过诊所的电话预约系统(电话号码:3157 0816)预约诊症时间。

  「九龙中医院联网已透过不同渠道通知区内居民,包括在翻新诊所门外悬挂横额、在暂迁诊所内张贴海报,以及向当区区议会交代有关安排等;并会在红磡诊所的电话预约系统加入提示讯息,务求及早让市民和区内居民知悉相关门诊服务安排。」发言人说。
 
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