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爱尔兰副总理兼外交贸易部部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十二日)上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访港的爱尔兰副总理兼外交贸易部部长西蒙‧科文尼会面。
 
  林郑月娥对首次访港的科文尼表示欢迎,她说二○一五年也曾以政务司司长身分访问爱尔兰都柏林,对都柏林留下深刻印象。她指,香港与爱尔兰多年来关系密切,随着今年六月都柏林与香港将开设直航航班,相信两地商业和人民之间的联系将更加紧密。

  林郑月娥说,「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将为香港带来庞大机遇。她鼓励爱尔兰企业和人才充分利用香港的独特角色,开拓本地和内地的商业和发展机会。她又指出,爱尔兰是不少跨国资讯科技企业设立总部的所在地,创意产业发展蓬勃;而香港锐意发展有关产业,正积极发展位于落马洲河套区的港深创新及科技园,亦在前海设立深港设计创意产业园,期望两地加强协作。林郑月娥特别欢迎爱尔兰中小企和初创企业来港发展业务,指香港具备丰富经验和优良设施扶助有关业务发展。
 
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0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三月十二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访港的爱尔兰副总理兼外交贸易部部长西蒙‧科文尼(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