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访问纽约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明日(三月十二日)下午出发前往纽约访问四日,出席第62届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会议(委员会会议)。
   
  在三月十三及十四日(纽约时间),罗致光博士会以中国代表团成员的身分出席委员会会议,包括有关妇女使用媒体、资讯及通讯科技的部长级会议。
   
  罗致光博士会在一个午餐会发表演讲,分享香港为妇女增强能力方面的经验。该午餐会由纽约香港协会、亚裔妇女工商协会及国际妇女企业挑战基金会合办。
   
  在纽约期间,罗致光博士会与纽约市长经济机遇办公室行政总监Matthew Klein及纽约市人力资源暨游民服务局局长Steven Banks会面。他亦会拜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副总领事赵宇敏博士。
   
  罗致光博士将于三月十六日傍晚返抵香港。罗致光博士离港期间,由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署任劳工及福利局局长。
 
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