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到访屯门(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三月七日)下午到访屯门,了解区内的交通和房屋事宜,并与屯门区议会议员会面。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博士亦有同行。

  在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陪同下,陈帆首先参观屯门第54区公共房屋发展计划下首个落成的屋邨欣田邨,了解邨内的社区设施,并听取房屋署人员讲解居民入伙安排。

  陈帆随后前往屯门公路巴士转乘站作实地视察,听取运输署人员介绍转乘站自二○一二年启用至今的使用情况。其后,他转到龙鼓滩巴士总站附近视察交通情况。

  在结束访问前,陈帆与屯门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换意见。
 
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左二)今日(三月七日)下午到访屯门,了解区内的交通和房屋事宜。陈帆在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右二)陪同下,参观欣田邨并听取房屋署人员讲解居民入伙安排。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博士(右一)亦有同行。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前排右一)今日(三月七日)下午到访屯门期间,实地视察屯门公路巴士转乘站运作。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十)今日(三月七日)下午到访屯门,与屯门区议会议员会面。旁为屯门区议会主席梁健文(右十一)、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博士(右九)及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右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