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了解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加强支援职津申请人(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三月六日)到访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事务处)辖下位于观塘的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办事处),了解将于四月一日实施经改善的「在职家庭津贴」(职津)计划。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亦有同行。

  罗致光博士在事务处处长李忠善陪同下,首先听取办事处人员简介改善现时「低收入在职家庭津贴」计划(将易名为职津计划)的准备工作。他得悉,办事处至今委托非政府机构超过70个服务单位,包括服务少数族裔团体的单位,接触新申请人,并于四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间支援他们填写申请表。

  办事处将于三至四月期间在各区举行约60场社区简介会,介绍计划的改善措施和申请安排。其中一些简介会设印尼语、印地语、尼泊尔语、旁遮普语、菲律宾他加禄语、泰语及乌尔都语七种语言的即时传译,协助少数族裔了解计划安排。办事处亦会派员到新落成的公共屋邨推广计划。简介会详情已于办事处网页更新。

  罗致光博士与办事处前线职员会面期间,感谢他们为全速筹备改善计划作出的努力,并呼吁他们尽力加强支援申请人。他表示,政府有决心改善计划,让更多低收入在职住户受惠,并回应持份者表示申请困难的意见。

  申请人可致电计划24小时热线(2558 3000),或到观塘海滨道181号9楼办事处谘询柜位查询。办事处亦于乐富横头磡南道3号第二层平台香港房屋委员会客户服务中心设置谘询站。

  市民亦可参阅办事处网页lifa.gov.hk,网页由四月一日起改为wfa.gov.hk
 
2018年3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3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三月六日)到访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了解将于四月一日实施经改善的「在职家庭津贴」计划。图示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处长李忠善(左)陪同罗致光博士(右)了解办事处印备不同语言的海报,向少数族裔介绍计划。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三月六日)到访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了解将于四月一日实施经改善的「在职家庭津贴」计划。图示罗致光博士(中)和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右)了解办事处印备不同语言的单张,向少数族裔介绍计划。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三月六日)到访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了解将于四月一日实施经改善的「在职家庭津贴」计划。图示罗致光博士(左一)与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处长李忠善(左二)及前线职员会面。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三月六日)到访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了解将于四月一日实施经改善的「在职家庭津贴」计划。图示罗致光博士(中)和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左六)听取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处长李忠善(左四)简介办事处推行计划改善措施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