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展开欧洲访问行程(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三月五日(赫尔辛基时间)在芬兰赫尔辛基展开欧洲访问的首站行程,了解当地在公务员管理和培训的最新情况。

  罗智光首先与芬兰财政部负责政府人力资源管理的常任秘书长Päivi Nerg会面,就公务员的管理及培训作交流。

  他随后与外交部美洲和亚洲处处长Kimmo Lähdevirta进行午餐会议,并到访芬兰公共管理学院,了解学院为当地公务员提供的培训课程和设施。该学院积极推行数码化计划,以建设成一个全国性的网上学习中心。他亦礼节拜会中国驻芬兰大使陈立。
 
  罗智光三月六日(巴黎时间)将会抵达法国继续访问行程。他会到访巴黎政治学院,了解学院在培育未来法国政府领袖方面的经验,并会访问法国公务行动和公共财务部,商讨公务员的管理事宜。

  三月七日(巴黎时间),罗智光将会到访位于斯特拉斯堡的法国国家行政学院及法国国立地方行政研究学院,了解两所学院为法国国家及地方政府机关的高级公务员制订的培训策略和课程。

  罗智光三月八日及九日(伦敦时间)将于英国继续访问行程,并于三月十日返抵香港。
 
2018年3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三月五日(赫尔辛基时间)在芬兰赫尔辛基展开欧洲访问的首站行程,了解当地在公务员管理和培训的最新情况。罗智光(左)与芬兰财政部负责政府人力资源管理的常任秘书长Päivi Nerg(右)会面,就公务员的管理及培训作交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三月五日(赫尔辛基时间)在芬兰赫尔辛基展开欧洲访问的首站行程,了解当地在公务员管理和培训的最新情况。图示罗智光(右)与芬兰公共管理学院发展部主管Ari Sihvola(左)会面,了解学院为当地公务员提供的培训课程和设施。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三月五日(赫尔辛基时间)在芬兰赫尔辛基展开欧洲访问的首站行程,了解当地在公务员管理和培训的最新情况。图示罗智光(左)礼节拜会中国驻芬兰大使陈立(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