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小组委员会视察香港儿童医院(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2018年医院管理局条例(修订附表1)令》小组委员会今日(三月五日)前往位于启德发展区内的香港儿童医院(儿童医院)进行实地视察,以了解其最新发展进度。卫生事务委员会委员亦获邀出席是次视察活动。
 
  在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徐德义医生及医院管理局代理联网服务总监高拔升医生的陪同下,议员首先听取医院管理局九龙中医院联网总监卢志远医生及儿童医院行政总监李子良医生介绍儿童医院的最新进展。议员其后视察了儿童医院的专科门诊、家属留宿房、血液及肿瘤科病房、综合复康中心及病童活动场地,以深入了解医院将会提供的设施及服务。
 
  儿童医院会是一所专责处理病况复杂、罕见及需要跨专科治理的儿科个案的第三层专科医院,预计于2018年第四季投入运作。
 
  出席是次视察活动的议员包括《2018年医院管理局条例(修订附表1)令》小组委员会主席麦美娟、小组委员会委员陈恒镔、郭家麒、张超雄、黄碧云、蒋丽芸、何启明和陈沛然,以及卫生事务委员会委员谢伟俊、陈志全、葛珮帆和邵家臻。
 
2018年3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2018年医院管理局条例(修订附表1)令》小组委员会今日(三月五日)前往香港儿童医院(儿童医院)进行实地视察。图示立法会议员与食物及卫生局及医院管理局的代表在儿童医院大堂合照。
立法会《2018年医院管理局条例(修订附表1)令》小组委员会今日(三月五日)前往香港儿童医院(儿童医院)进行实地视察。图示立法会议员听取儿童医院行政总监李子良医生介绍儿童医院的最新进展。
立法会《2018年医院管理局条例(修订附表1)令》小组委员会今日(三月五日)前往香港儿童医院(儿童医院)进行实地视察。图示立法会议员视察儿童医院专科门诊的诊症室。
立法会《2018年医院管理局条例(修订附表1)令》小组委员会今日(三月五日)前往香港儿童医院(儿童医院)进行实地视察。图示立法会议员视察儿童医院血液及肿瘤科病房的活动室。
立法会《2018年医院管理局条例(修订附表1)令》小组委员会今日(三月五日)前往香港儿童医院(儿童医院)进行实地视察。图示立法会议员视察儿童医院综合复康中心内的水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