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城规会修订规划指引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三月二日)公布经修订的「对核准发展计划作出A类及B类修订」规划指引(城规会规划指引编号36B),当中包括A类及B类修订附表,并同日刊登宪报,即时生效。

  城规会在检讨规划指引及附表时,已考虑不断变化的规划情况和持份者的意见。经修订的规划指引为使用者提供清晰的信息,避免含糊之处,以及简化程序事宜并保障公众利益。规划指引和附表均已作修订。

  查阅经修订的规划指引及附表可联络城规会秘书处,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15楼(电话号码:2231 4810或2231 4835),或浏览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

  有关规划指引的查询,可致函上址或透过电邮(tpbpd@pland.gov.hk)向城规会秘书处提出,亦可向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热线电话:2231 5000,电邮∶enquire@pland.gov.hk)查询。规划资料查询处地址为北角政府合署17楼及沙田上禾輋路1号沙田政府合署14楼。
 
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