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音乐事务处周年大汇演 年青乐手相聚舞台献艺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辖下的中西乐团和合唱团逾四百名青年乐手,将于一年一度的周年大汇演中相聚献艺。大汇演四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

  音乐事务处青年合唱团、香港青年弦乐团、香港青年交响乐团、香港青年管乐团和香港青年中乐团将分别在指挥区雁珠博士、甘浩鹏博士、李星云、吴家明、白荣亨、陈佩玲和郭健明和的带领下,为观众演奏精彩悦耳的中西美乐。

  精选节目包括合唱与弦乐杰作——韩德尔《弥赛亚》选段《阿利路亚合唱曲》、浪漫抒情的弦乐作品——马斯卡尼《乡村骑士》选段《间奏曲》、别具特色的管乐作品《大阪民谣幻想曲》及气势非凡、描绘巾帼英雄的中乐团大型交响诗《穆桂英挂帅》。

  两队旗舰中西乐团将演奏著名作曲家曾叶发及黄学扬分别谱写的世界首演作品《远光》和《在远山》,以表扬音乐事务处四十年来推动香港普及音乐教育的贡献。

  音乐事务处亦于音乐会上颁发奖项予表现优秀的学员及乐团团员,嘉许他们的出色表现。

  门票七十元、九十元及一百一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七九六 一○○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或浏览:www.lcsd.gov.hk/musicoffice
 
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