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美国证券公司在香港开设地区中心(附图)
*******************
  美国德美利证券控股公司今日(三月一日)宣布,在香港开设持牌券商德美利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利用香港优越地理位置及金融中心地位,拓展公司在区内的业务。

  德美利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thinkorswim」交易平台,买卖美国股票、期权和期货。该公司亦为客户提供免费投资者教育,包括即时网上和面对面平台示范,让他们有效地运用该公司的交易平台,制订更明智的投资策略。

  德美利证券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梁伟基说:「香港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人均本地生产总值在亚洲排名第四;加上香港毗邻内地,并拥有健全的金融、法律及监管体系,促使我们决意落户香港。」

  他续说:「根据我们在美国的亚洲客户数据显示,亚洲客户的交易量比一般美国客户多达七倍,可见亚洲市场发展潜力庞大。而香港位处亚洲中心的地带,我们希望以香港为地区据点,拓展东北亚的业务,尤其是覆盖内地、香港及台湾的大中华地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香港是亚洲的国际金融中心,为金融业提供无限机遇。很多国际投资公司及富经验的投资者已纷纷扎根香港,是德美利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在区内宣传公司品牌及拓展客户群的最佳地点。」

关于德美利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德美利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提供先进的交易科技、低廉的佣金、免费教育和客户服务,让零售投资者在美国市场交易。客户可下载该公司为投资者开发的「thinkorswim」交易平台,以及「thinkorswim」移动平台交易股票、期权、期货以及期货期权,随时随地紧贴市场。如欲了解更多,可浏览www.tdameritrade.com.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8298477780
 
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美国德美利证券控股公司今日(三月一日)宣布,在香港开设持牌券商德美利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图为德美利证券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梁伟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