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柏林经贸办举行新春酒会(附图)
****************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举办一连串新春佳节活动,庆祝狗年到来。

  驻柏林经贸办于二月二十六日(柏林时间)在柏林举行新春酒会,邀请由香港音乐家组成的团队「艺·行者」,以中国传统敲击乐器以及管子、笙和中阮演奏,200多位出席的来宾聆听得津津有味。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林雪丽,以及多位德国联邦议会议员等均有出席。

  驻柏林经贸办处长何小萍在致欢迎辞时强调,香港作为亚洲人才汇聚的枢纽和金融中心,具国际视野,并连系全球。她说:「香港拥有平易近人及友善的特性,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打开大门。我们相信加强国家和地区之间的联系,不仅有利于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更可以通过良性竞争来促进创新,从而有利于各方的发展。」

  在谈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承诺致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及发展创新科技的愿景时,何小萍续说:「德国及香港已经共同在『工业4.0』的旗帜下共同开展多项计划。值得一提的是,弗劳恩霍夫制造技术研究所将于今年夏天在香港设立创新中心。」

  驻柏林经贸办已与多个政府、商业和文化界代表分别于慕尼黑、汉堡、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华沙和柏林等中东欧城市举行了庆祝活动,更多的新春酒会将陆续在未来数星期于布达佩斯、维也纳、布拉迪斯拉发、卢布尔雅那、布拉格和苏黎世举行。

关于驻柏林经贸办

  驻柏林经贸办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德国、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及瑞士在商业关系和其他经贸事务上的官方代表机构。
 
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时2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二月二十六日(柏林时间)在柏林举办新春酒会。图示(左起)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驻柏林经贸办处长何小萍和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林雪丽在酒会上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