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委员会联合视察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西九龙站(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条例草案》委员会及铁路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前往广深港高速铁路(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西‍九‍龙站进行联合视察,加深了解在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通车前,该站的设施和「一地两检」的安排。
 
  在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保安局局长李家超、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及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港铁公司)的代表陪同下,议员视察西九龙站「香港口岸区」及「内地口岸区」的范围,并巡视了离港及抵‍港乘客的路线,深入了解「一地两检」的安排。
 
  议员亦视察了站内的设施,其间听取政府及港铁公司的代表简介车站的最新工程进度。
 
  出席是次视察活动的议员包括《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条例草案》委员会主席叶刘淑仪、副主席张国钧;铁路事宜小组委员会主席田北辰、副主席陈恒镔;委员黄定光、梁美芬、毛‍孟‍静、胡志伟、姚思荣、陈志全、梁继昌、郭荣铿、张超雄、黄碧云、叶建源、葛珮帆、蒋丽芸、卢伟国、朱凯廸、吴永嘉、何君尧、柯创盛、陈沛然、陈振英、陈淑庄、陆颂雄和郑松泰。
 
 
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条例草案》委员会及铁路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前往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西九龙站进行联合视察。图示立法会议员与政府及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的代表于车站大堂合照。
立法会《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条例草案》委员会及铁路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前往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西九龙站进行联合视察。图示立法会议员在西九龙站巡视离港乘客的路线,深入了解「一地两检」的安排。
立法会《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条例草案》委员会及铁路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前往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西九龙站进行联合视察。图示立法会议员视察西九龙站的设施,并听取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的代表简介最新的工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