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到访元朗区并主持天水围医院植树典礼(附图)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和副局长徐德义医生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到访元朗区,出席天水围医院植树典礼,并宣布天水围医院的急症室服务进一步延长至每日十二小时。
   
  陈肇始教授致辞时表示,新界西过去一直倚赖屯门医院和博爱医院提供急症服务。自从天水围医院于去年启用后,大大纾缓了这两间急症医院的压力,亦为天水围区的居民提供了一个更方便和新的医疗服务点。
   
  她说:「天水围医院在过去一年已分阶段开展了不同的服务,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天水围医院将于本年三月二十一日起,将现时每日提供的八小时急症室服务延长至每日十二小时,照顾更多有紧急医疗需要的病人。如人手及资源许可,天水围医院会在本年十一月,将急症室服务进一步延长至二十四小时及开展急症住院服务。」
   
  陈肇始教授强调,食物及卫生局和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会继续投放资源和人手,以配合天水围医院进一步开展其他医疗服务。
   
  今日一同出席植树典礼的嘉宾有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天水围医院管治委员会主席王桂埙、医管局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和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袁嘉诺。
   
  出席植树典礼前,陈肇始教授和徐德义医生早上到访位于元朗的博爱医院王东源夫人长者地区中心,了解中心向区内长者提供的膳食和送餐服务,以及健康检查服务。随后,他们亦与元朗区区议员会面,听取议员对区内医疗及环境卫生事务的意见。
 
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3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站立,右二)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站立,右一)陪同下,参观位于元朗的博爱医院王东源夫人长者地区中心。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一)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参观位于元朗的博爱医院王东源夫人长者地区中心,了解中心提供的膳食和送餐服务。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一)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参观位于元朗的博爱医院王东源夫人长者地区中心。图示陈肇始教授协助长者量度血压。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三)和副局长徐德义医生(右二)今日(二月二十七日)与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右四)及区议员会面,听取议员对区内医疗及环境卫生事务的意见。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五)今日(二月二十七日)为天水围医院植树活动主礼。出席典礼的嘉宾有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徐德义医生(右四)、医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左五)、天水围医院管治委员会主席王桂埙(左四)及医院管理局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左二)。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到访天水围医院,了解急症室的运作。由三月二十一日起,天水围医院的急症室服务会延长至每日十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