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加坡零食品牌落户香港(附图)
***************
  新加坡零食品牌Irvins Salted Egg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开设首间门市,藉香港在区内推广其人气咸蛋零食品牌。

  该公司的香港主管Jeslin Low表示,Irvins Salted Egg的招牌零食是咸蛋味的薯片及鱼皮,两款零食均源自新加坡并在当地新鲜制作,不但深受当地人欢迎,亦令很多香港旅客着迷。该公司为满足香港顾客的庞大需求,决意在尖沙咀海港城开设首间期间限定店。

  她说:「我们很喜欢香港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加上我们的客源大多来自香港,在这里设点是拓展公司业务的必然之选。我们会在香港建立自己的团队,与新加坡零售店铺一样,以最佳的服务为香港顾客提供咸蛋味零食,宣扬公司理念。」

  她补充:「香港营商环境便利,成立公司程序快捷,加速我们在这里开设业务的步伐,并建立本地团队,为香港顾客提供咸蛋味零食。我们亦会透过不同渠道与香港顾客联系,加深了解他们的喜好,以研制更多新零食口味。」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Irvins Salted Egg选择在香港开设其首间海外分店。他表示:「香港经济繁荣,并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及内地的访港旅客,是Irvins Salted Egg在区内宣传其品牌及人气零食的最佳地点。」

关于Irvins Salted Egg

  Irvins Salted Egg是新加坡饮食公司Cocoba Pte Ltd旗下其中一个品牌。该公司发展迅速,旨在研制不同食品,为顾客带来有趣、具创意及创新的零食。如欲了解更多关于Irvins Salted Egg的资料,可浏览irvinsaltedegg.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6186574508
 
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新加坡零食品牌Irvins Salted Egg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在尖沙咀海港城开设首间香港门市。图示Cocoba Pte Ltd行政总裁Irvin Hasaka Yuga Gunawan(右)及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