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零一七年资讯科技在工商业的使用情况和普及程度统计调查报告》现已出版
***********************************
  政府统计处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出版一本名为《二零一七年资讯科技在工商业的使用情况和普及程度统计调查报告》的刊物。
 
  报告载有于二零一七年三月至十二月期间进行的「二零一七年资讯科技在工商业的使用情况和普及程度统计调查」的结果。报告刊载工商业使用资讯及通讯科技的详细统计数字,包括电脑、互联网、电子商贸,以及云端运算服务。
 
  用户可以在政府统计处的网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20_tc.jsp?productCode=B1110005)免费下载该刊物。
 
  有关该刊物的查询,可联络政府统计处科技统计组(电话:3903 7291或电邮:itsurvey@censtatd.gov.hk)。
 
 
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