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新春午宴(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宴会厅设新春午宴,宴请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行政会议成员、政府高级官员和立法会议员。超过一百位嘉宾和议员欢聚一堂,共贺新岁。

  梁君彦致辞时祝愿香港于狗年繁荣进步、政通人和,并希望行政立法关系继续改善。同时,他提到狗有「忠、义、勇、猛、勤、善、美、劳」八种美德,他祝愿各位嘉宾和议员在不同岗位发挥「八德」,服务社群,为市民谋福祉。
 
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宴会厅设新春午宴,宴请行政长官、行政会议成员、政府高级官员和立法会议员。梁君彦在新春午宴上祝愿香港于狗年繁荣进步、政通人和。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和嘉宾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新春午宴上祝酒。 图示(左起)立法会财务委员会主席陈健波、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梁君彦、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立法会内务委员会主席李慧琼和立法会秘书处署理秘书长梁庆仪。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宴会厅设新春午宴,与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行政会议成员、政府高级官员和立法会议员共贺新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