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中山市委书记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中山市委书记陈旭东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陈旭东就任中山市委书记后首次访港。她表示,香港与中山市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语言相通;一直以来,两地在经贸、投资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和交流都非常密切和频繁。随着港珠澳大桥和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等基建陆续落成,香港来往中山的时间将大幅缩短,进一步拉近两地的距离。
 
  她表示,特区政府与广东省和澳门特区政府以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香港与中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内的城市,均十分期待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她深信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将促进区内城市间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有利香港和中山在多个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2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中山市委书记陈旭东(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