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与柬埔寨文化艺术部部长会面(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二月二十六日)于柬埔寨金边与柬埔寨文化艺术部部长Phoeurng Sackona博士会面,探讨加强双方文化连系。此外,刘江华亦参观了当地的文化设施,并与旅居当地的香港人聚会。
 
  香港与柬埔寨一直在文化艺术领域有所交流,多年来,柬埔寨文化艺术部均有代表来港出席民政事务局举办的亚洲文化合作论坛。去年,柬埔寨皇家宫廷舞团来港演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大获好评。
 
  明日(二月二十七日)早上,刘江华将转赴泰国曼谷,他将与泰国文化部部长会面,双方会签署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他亦会与泰国旅游及体育部官员会面、参观文化体育设施及欣赏香港年轻音乐家在当地演出。
 
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在金边与柬埔寨文化艺术部部长Phoeurng Sackona博士(右)会面,探讨加强双方文化连系。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前排左一)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参观柬埔寨国家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