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入境事务处元朗办事处迁址及火炭办事处扩充
********************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公布,元朗办事处下星期一(二月二十六日)迁往元朗桥乐坊2号元朗政府合署1楼,现时位于元朗富达广场的办事处将于同日起关闭。此外,火炭办事处经扩充后,地址修订为火炭乐景街2至18号银禧荟4楼405至407号铺位。

  元朗办事处及火炭办事处主要为市民提供香港特别行政区旅行证件申请及签发、延长在港逗留期限、登记及补发身份证等服务。元朗办事处新址交通便利,面积较旧址大幅增加,让市民可在更宽敞的环境下办理手续。而扩充后的火炭办事处亦增设服务柜台,提升办事处处理申请的能力,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除此之外,为应付申请特区护照日益增长的需求,入境处在总部和分区办事处增设自助服务站,总数由19台增至28台,方便18岁或以上及于香港出生而年龄介乎11至17岁的合资格申请人使用自助服务站递交特区护照申请。因遗失、损坏或更改个人资料而换领护照的人士,则须亲身递交申请。

  市民可向入境处总部和各分区办事处索取香港特区旅行证件申请表格,及介绍有关申请手续和所需证明文件的资料册子。详情可浏览网页(www.gov.hk/passport)并下载申请表格,市民亦可透过入境处YouTube频道内有关申请香港特区旅行证件的服务动资讯(www.youtube.com/immdgovhkchannel)进一步了解申请详情。如有任何查询,可致电查询热线(2824 6111)、传真(2877 7711)或电邮(enquiry@immd.gov.hk)与入境处联络。
 
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