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邓锦成医生将由三月二十六日起出任根德公爵夫人儿童医院、东华三院冯尧敬医院及麦理浩复康院医院行政总监。

  邓医生是内科专科医生,自二○○五年起任职屯门医院,于二○一二年获委任为新界西医院联网质素及安全服务总监至今,于联网层面领导不同工作项目,包括推行住院病人药物处方系统、末期病人护理支援服务,以及各项提升质素及安全的计划。邓医生具有丰富行政管理经验,尤为熟悉事故管理及病人联系工作。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邓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宣布邓锦成医生将由三月二十六日起出任根德公爵夫人儿童医院、东华三院冯尧敬医院及麦理浩复康院医院行政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