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到访湾仔(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访湾仔,了解区内交通基建工程的最新进展和社区服务。

  陈帆在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和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陪同下,察看湾仔区内两项主要交通基建——中环及湾仔绕道和沙田至中环线(沙中线)——的兴建情况,并听取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处副处长吴伟强及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沙中线李子文讲解工程进度。

  随后,陈帆探访圣雅各福群会湾仔健智支援服务中心,了解区内的长者设施和服务。陈帆与长者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并祝愿他们健如松柏。

  最后,陈帆与湾仔区区议员会面,聆听他们有关运输及房屋议题的意见。
 
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5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访湾仔。图示陈帆(右三)在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左二)和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右一)陪同下,察看沙田至中环线(沙中线)的兴建情况,并听取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沙中线李子文(左三)讲解工程进展。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访湾仔。图示陈帆(右三)在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左二)陪同下,听取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处副处长吴伟强(左一)讲解中环及湾仔绕道的工程进展。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访湾仔。图示陈帆(左二)在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左一)陪同下,探访圣雅各福群会湾仔健智支援服务中心,并与长者闲话家常。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五)今日(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访湾仔,与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右四)及其他区议员会面,聆听他们有关运输及房屋议题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