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环署捣破元朗洪水桥无牌食物制造工场(附图)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昨日(二月十九日)晚上采取突击行动,在元朗洪水桥田心路与洪元路交界一处所内捣破无牌食物制造工场。

  该无牌食物制造工场以多辆手推车熟食档形式运作,处所内共发现十五个手推车熟食档,其中五档正在营运。行动中,食环署人员检走所有手推车熟食档,并检获约一百六十公斤生熟食物及大批煮食工具,同时拘捕两男一女涉嫌为该五档的经营者,被控以经营无牌食物制造工场。

  根据《食物业规例》(第132X章),任何人经营无牌食物制造工场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万元及监禁六个月。

  食环署发言人说:「本署会继续采取严厉执法行动,打击无牌经营食物业。」

  「市民如发现怀疑无牌食物业,可致电食环署热线2868 0000举报。」
 
2018年2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2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环境卫生署昨日(二月十九日)晚上采取突击行动,在元朗洪水桥田心路与洪元路交界一处所内捣破无牌食物制造工场。图示一个在行动中被检走的手推车熟食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