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探访陆路边境管制站执勤人员(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早(二月十六日)到访深圳湾管制站。

  在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及海关关长邓以海陪同下,张建宗先到深圳湾管制站视察出入境大堂的运作情况,并探访当值的入境事务处、香港海关、香港警务处和卫生署前线人员。

  张建宗衷心感谢他们及数以千计政府同事在新春佳节紧守岗位,维持各口岸畅顺运作,为农历新年假日高峰期间的大量出入境市民和旅客提供高效服务。

  他亦向在农历新年假期间维持这个活力之都的有效运作而努力的所有政府公务员和服务从业员,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2018年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今早(二月十六日)在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左五)及海关关长邓以海(右五)陪同下,到访深圳湾管制站。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今早(二月十六日)到访深圳湾管制站。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三)今早(二月十六日)在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左一)及海关关长邓以海(左二)陪同下,到访深圳湾管制站。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二)今早(二月十六日)在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右一)陪同下到访深圳湾管制站,并探访当值的入境事务处前线人员。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二)今早(二月十六日)到访深圳湾管制站,并探访当值的入境事务处前线人员。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三)今早(二月十六日)在海关关长邓以海(左二)陪同下到访深圳湾管制站,并探访当值的香港海关前线人员。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今早(二月十六日)到访深圳湾管制站,并探访当值的香港海关前线人员。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今早(二月十六日)到访深圳湾管制站,并探访当值的香港警务处前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