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发表农历新年贺辞(附图/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五日)发表的农历新年贺辞全文:

  「农历新年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虽然我跟大家一样,平常很忙,但每到新年都会抽时间办年货和布置家居,感受节日气氛。

  新一年是狗年,狗忠诚又善解人意,一向是我们的好朋友,警队内的警犬更是警察的好拍档,它们尽忠职守,协助警察维持治安,让大家可以安居乐业。

  我很荣幸第一次以行政长官的身分跟大家拜年,祝愿香港社会在新的一年百业兴旺、和谐共融、力求创新、再创辉煌。

  祝大家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新年进步!」

  贺辞已上载行政长官的网页(www.ceo.gov.hk/lny_message18/chi/)。
 
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五日)发表农历新年贺辞。林郑月娥和林兆波博士恭祝全港市民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新年进步。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发表农历新年贺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