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彼思动画30年」展览最后召集
***************
      「彼思动画30年:家+友‧加油!」展览三月五日结束,不想错过展览的市民,请把握机会前往香港文化博物馆参观。
 
      香港文化博物馆发言人提醒公众,农历新年除夕(二月十五日)展览的开放时间为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农历年初一及二(二月十六及十七日)休馆。
 
      展览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一、三至五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上午十时至晚上七时 ,星期二、农历年初一及二休馆。
 
      「彼思动画30年:家+友‧加油!」展览以「友情」和「亲情」为主题,透过逾三百件来自彼思动画制作室的精选展品,包括素描草图、彩绘、分镜图和雕塑,让观众一睹经典动画电影背后的创作历程。
 
      展览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与彼思动画制作室联合主办,香港文化博物馆与彼思动画制作室联合筹划,华特迪士尼(香港)有限公司全力支持。
 
      有关展览详情,请浏览香港文化博物馆网页: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exhibitions/data/exid247.html,或致电二一八○ 八一八八查询。
 
      香港文化博物馆位于沙田文林路一号。
 
2018年2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