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三藩市床品初创企业在香港开展业务(附图)
********************
  美国初创企业Hush Home今日(二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以香港为地区据点,打造价格相宜的高质素床褥、枕头及其他寝具用品品牌。
      
  Hush Home的产品于三藩市设计及测试,旨在为酒店及顾客透过其网上平台,提供价格相宜的高质素床褥、枕头及寝具用品。除了网上营销,该公司亦会透过合作伙伴,如与大阪新酒店合作,推广其高质素的床上用品。该大阪酒店深受香港旅客欢迎,每日招待超过700名旅客,Hush Home透过搜集用家意见,得悉香港旅客普遍喜爱较硬的床褥及具承托力的太空记忆枕,该公司便因应市场需要度身订造产品。
      
  创办人及营运主管Rick Chen表示:「香港不但是全球其中一个最繁忙的港口,亦是一个自由港,让我们占尽地利,并享免增值税等税务优惠,以及更有效率地管理大量散装货物的运输,有助减低生产成本,让消费者受惠。」」
      
  他补充:「我们计划今年重点发展香港市场,并以香港为据点,再把产品推广至亚洲其他市场。我们亦会以香港为地区总部,管理区内营运及销售业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地理位置优越,亦是亚洲枢纽,企业可以利用香港进入中国内地以及区内其他新兴市场。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基础建设稳健,物流网络发达,亦有助Hush Home发展电子商贸业务。」
      
关于Hush Home
      
  Hush Home是一间专间提供床褥、枕头及寝具用品的直接供应商,亦为各大酒店设计床上产品,务求改善用家的睡眠质素。Hush Home的产品设计高尚,以高科技和选用高品质的材料制造,透过网上平台销售。该企业亦与酒店合作和以短期租约店形式,宣传其产品。如欲了解更多关于Hush Home的资料,可浏览hushhome.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91604767911
 
 
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美国初创企业Hush Home今日(二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以香港为地区据点,打造价格相宜的高质素床褥、枕头及其他寝具用品品牌。图为该公司的创办人及营运主管Rick Chen。
美国初创企业Hush Home今日(二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以香港为地区据点,打造价格相宜的高质素床褥、枕头及其他寝具用品品牌。Hush Home的产品于三藩市设计及测试,旨在为酒店及顾客透过其网上平台,提供价格相宜的高质素床褥、枕头及寝具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