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分区卖旗日
*****
  社会福利署(社署)发言人表示,三个慈善团体获发公开筹款许可证于今日(二月十日)由上午七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分别在港岛(关心您的心)、九龙(复和综合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及新界(南葵涌社会服务处)三区同时进行卖旗活动。

  发言人指出,为了确保分区卖旗日顺利进行,该署已与有关卖旗团体作出安排,方便市民识别当日同时进行的三个分区卖旗活动。
 
  二月十日举行的分区卖旗的安排如下:
 
地区 机构 卖旗钱袋颜色 旗纸颜色
港岛 关心您的心 桃红色 白色
九龙 复和综合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绿色 浅黄色
新界 南葵涌社会服务处 橙色 白色

  发言人称,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社署热线2343 2255,或于办公时间致电慈善筹款监管小组2832 4311。市民可在社署网页(www.swd.gov.hk/tc/index/site_whatsnew/)查阅每月卖旗日的资料,而卖旗日许可证亦已上载至该署网页(www.swd.gov.hk/tc/index/site_pubsvc/page_controlofc/sub_recentlyap/),供查阅卖旗机构的联络方法及已获准举行的卖旗日活动资料。如欲查询个别卖旗日的详细安排,请与相关机构联络。

  获社署发出许可证于公众地方进行慈善筹款活动的资料,亦已上载于香港政府一站通网页(www.gov.hk/fundraising)。

  发言人补充说:「市民如对卖旗活动有所怀疑,请不要捐助,并立即通知警方。」
 
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