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八年立法会补选15名候选人提名有效
********************
  宪报今日(二月九日)刊登公告,公布二○一八年立法会补选获有效提名的15名候选人的姓名,以及经抽签决定候选人在选票上的编号。
 
  以下为获有效提名的候选人和相关地方选区/功能界别的已登记选民人数∶
 
香港岛地方选区(选民人数:623,273)
编号 候选人姓名
1 区诺轩
2 伍廸希
3 任亮宪
4 陈家佩
 
九龙西地方选区(选民人数:489,451)
编号 候选人姓名
1 姚松炎
2 郑泳舜
3 蔡东洲
 
新界东地方选区(选民人数:988,986)
编号 候选人姓名
1 黄成智
2 方国珊(哪吒)
3 陈玉娥(娥姐)
4 邓家彪
5 赵佩玉(守城者)
6 范国威
 
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功能界别(选民人数:7,619)
编号 候选人姓名
G1 谢伟铨
G2 司马文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说:「立法会补选于三月十一日进行投票,共设有334个一般投票站及最多24个专用投票站。其中,香港岛、九龙西及新界东地方选区会设立319个一般投票站;而另外15个一般投票站则会服务居住在九龙东及新界西的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功能界别选民。」
 
  一般投票站及设于警署的三个专用投票站,投票时间由上午七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三十分。基于保安理由,设于惩教院所内的专用投票站,投票时间为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
 
  有关的宪报公告,已上载于选举网站(www.elections.gov.hk)。
 
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