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艺术专修课程2017─18毕业生展示创作成果(附图)
**************************
  艺术推广办事处辖下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今日(二月九日)至二月二十四日举行「艺术专修课程2017─18毕业展」,展出二十四位毕业生以崭新视点进行创作的成果,让市民欣赏当代艺术和新晋艺术家的优秀作品。  
 
  展览开幕典礼今日举行,主礼嘉宾包括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助理署长(文物及博物馆)陈承纬、艺术专修课程(书法)课程统筹徐沛之、艺术专修课程(雕塑)统筹李展辉和艺术推广办事处总监刘凤霞博士。

  「艺术专修课程2017─18」提供中国书法与雕塑两项课程,分别由资深艺术家徐沛之和李展辉担任课程统筹,并邀请到多位本地资深艺术家授课,带领学员参观展览、探访艺术家工作室和进行户外考察等,藉此建立个人的美学观,让学员于创作时有更广阔的构思空间。
 
  另外,新一届艺术课程现正接受报名。「艺术专修课程2018─19」设有绘画和版画两项课程,而「艺术深造课程2018─19」则设有中国书法和雕塑课程,截止报名日期均为三月十一日。
 
  有关展览和课程报名详情,请致电二五二一 三○○八查询,或浏览  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va_asc2017-18_graduation_exhibition.html
 
  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位于中区坚尼地道七号A。展览厅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九时,及农历新年除夕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逢星期二休息,农历年初一至三休馆,免费入场。
 
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艺术专修课程2017─18毕业展」开幕典礼今日(二月九日)在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举行。主礼嘉宾包括(左起)艺术推广办事处总监刘凤霞博士、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助理署长(文物及博物馆)陈承纬、艺术专修课程(书法)课程统筹徐沛之和艺术专修课程(雕塑)统筹李展辉。
「艺术专修课程2017─18毕业展」开幕典礼今日(二月九日)在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举行。图示何述行的雕塑作品《寻找韵律》。
「艺术专修课程2017─18毕业展」开幕典礼今日(二月九日)在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举行。图示何雅婷的雕塑作品《面木》。
「艺术专修课程2017─18毕业展」开幕典礼今日(二月九日)在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举行。图示壹纯的书法作品《行书--对联〈东鲁春风吾与点;南华秋水我知鱼〉》。
「艺术专修课程2017─18毕业展」开幕典礼今日(二月九日)在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举行。图示李琴霞的书法作品《金文对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