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因应本周日在港岛区举行的公众游行而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二月八日)提醒市民,为配合由湾仔卢押道出发前往中环律政中心的公众游行,本周日(二月十一日)在港岛区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 由约中午十二时起,介乎雪厂街与花园道之间的一段下亚厘毕道(东行)及花园道(北行)介乎长江中心与下亚厘毕道之间的慢线会封闭;

* 由下午约二时起,湾仔修顿游乐场一带的道路(包括部分庄士敦道(西行)和介乎庄士敦道与轩尼诗道的一段卢押道及分域街等)会封闭;

* 由下午约二时三十分起,部分轩尼诗道(西行)及金钟道(西行)会间歇性封闭;及

* 合共十八条巴士路线及两条专线小巴路线需要临时改道行走。各有关公共运输机构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安排。

  运输署预计湾仔、金钟及中环一带的交通会显著挤塞。驾驶人士应避免驾车前往受影响的地区。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

  市民如前往受影响地区,应提早计划行程路线,预留额外的行程时间以免延误,以及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尤其铁路服务。使用公共运输服务的乘客须特别留意有关改道、暂停使用及迁移巴士站的安排。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传媒广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1823。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