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举办马拉松音乐会庆祝国际爵士乐日
*******************
  为响应四月三十日的国际爵士乐日,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同日将举办一连串工作坊,并于五月一日下午至晚上举行大型马拉松式爵士乐音乐会。
 
  音乐会让观众一次过欣赏不同国家、风格和演绎方法的爵士乐,每节均有著名的外地和本港爵士乐手和乐队同台演出,包括尼尔斯.兰德勤放克组、梅丽莎.阿尔达纳、亚历克斯.西比亚金、亨德里克.默尔肯斯、马克斯德亚卢、穆赫塔尔.琛巴、包以正、恭硕良、何卓彦、张骏豪和一笔书。同场亦设乐手签名区、主题拍照区、餐饮区等,让爵士乐迷从日到夜,场内场外,感受同样精采。工作坊及音乐会详情如下:
 
爵士乐工作坊,四月三十日(星期一)
票价:一百元(全日通行)
伊利沙伯体育馆一至三号会议室
时间 主持
下午二时 亚历克斯.西比亚金
下午三时十五分 梅丽莎.阿尔达纳
下午四时三十分 亨德里克.默尔肯斯、马克斯德亚卢和何卓彦
晚上八时
(伊利沙伯体育馆表演场)
包以正、恭硕良、穆赫塔尔.琛巴和尼尔斯.兰德勤放克组
 
爵士乐马拉松音乐会,五月一日(星期二)
伊利沙伯体育馆表演场
时间 表演者/乐团
下午三时
 
一笔书和亚历克斯.西比亚金
下午四时十五分
 
梅丽莎.阿尔达纳四重奏(特别嘉宾:张骏豪)
下午五时三十分
 
口琴群英会--亨德里克.默尔肯斯、马克斯德亚卢和何卓彦
票价(日间通行证):一百二十元、二百二十元、三百元和四百元
晚上七时十五分 穆赫塔尔.琛巴非洲爵士派对(特别嘉宾:包以正)
晚上八时三十分 尼尔斯.兰德勤放克组(特别嘉宾:恭硕良)
票价(晚间通行证):一百六十元、二百六十元、三百五十元和四百五十元
 
  爵士乐工作坊和音乐会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453.html。持音乐会门票的观众可免费参加第四节工作坊(晚上八时),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于二○一一年十一月宣布四月三十日为国际爵士乐日,藉此增进国际社会对爵士乐的认识,让各地民众了解其重大价值。爵士乐更获教科文组织誉为「推广和平、团结以及增强各国人民对话与合作的一股力量」。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