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平等机会(性倾向)资助计划接受申请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今日(二月八日)开始接受二○一八至一九年度平等机会(性倾向)资助计划的申请。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发言人说:「政府一直致力建立共融、互相尊重的文化和价值观,促进不同性倾向和跨性别人士的平等机会。资助计划资助各项有意义的社区活动,藉以促进不同性倾向人士及跨性别人士享有平等机会,或为性小众提供支援服务。」

  资助计划申请资料可于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网页(www.cmab.gov.hk/tc/issues/equalsdofs_sex.htm)下载。截止申请日期为二○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将于二○一八年二月二十二日于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13字楼会议室举行简介会,向有意申请的团体概述资助计划的范围和运作。

  如有查询,请致电2810 3205与政制及内地事务局性别认同及性倾向小组联络。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